藤生.

遗落辉煌

“他们总在惊叹于世人的美好,却忘记了自己才是那个充满美好的人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3年春,一条曾一度惊艳过世俗的生命就此陨落,谁也不知道那人去哪了,只知道微博上挂了将近半年的热搜是由苏新皓说出来的。

#朱志鑫离开

#朱志鑫的死讯

#朱志鑫怎么了

............

连着好几条的热搜让生活在美梦中的少女们大惊失色,纷纷哭着说悼念,可是她们总是新的又来旧的又去,过段时间心平气静,毫无波澜,好似曾经那个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人不是她,好似曾经疯狂的爱着的人不是他。她们说的有理有据“新的更好不是吗?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,何必在一条船上淹死”全都只是追求新鲜,曾经那个闪闪发光的人也淡忘在人们心中,那些往事也同风一起吹散在了各地,只剩一片辉煌


外界的消息层出不穷,打得苏新皓措手不及,那个心上人死在了浪漫的花海中,他.在无数个夜晚被泪水淹没,第二天早上依然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疯狂的练着舞,他想用这种方式来麻痹自己那颗快要坠落的心,那里什么都没有了,虚无的,缥缈的。张极曾拉着他劝说过,却把自己说红了眼,苦杏仁和酸味堆积在一起,再找一个时机爆炸开来,让人窒息。苏新皓摆摆手说知道了不用和我说这些,转过头轻轻的声音和眼角的泪一同滑落“你想想阿志,就当是为了他,好不好?”小心翼翼的话语击打着苏新皓的太阳穴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这么爱哭呢,用手重重的揉搓着湿润的脸,走了。


回到房间埋在那人的枕边,他没哭了,早就已经哭不出来了,现在麻木不仁的生活依然在循环着,无边无垠,他像一支快要断了线的风筝,一条搁浅快要濒死的鱼,苟延残喘着,想就这样一了百了,终究被承诺过得誓言拉回了案,脑海中那个笑的灿烂的人仿佛还在自己身旁,手勾着手郑重其事的说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”可是现在他不想当那个君子了,他还未成年,但在别人眼里的自己早已成年,担负起成年人应担的责任,他活的真的好累,他们说他自律,就应该变得优秀,小小的自己在无数个夜晚抱紧自己,问天为什么,问地为什么,问自己为什么,他可笑的抹抹眼泪,重新戴回那个把距离拉开,与世隔绝的帽子“因为,年少时无知的梦”你看他笑的多么灿烂,可你见过他哭的有多狼狈吗?有多悲哀吗?你不知道,你没看过,所以你们口无遮拦,肆无忌惮,所以你们不会痛,所以你们拿着他们的努力当笑话看,所以你们用那最卑劣的话语去攻击那样一个闪闪发光的他,真可悲,真可笑,用自己仅剩的文化功底去嘲笑一个比你更优秀更努力的人,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吗?那还是死了算了吧,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的,所以我认为它是我在腐朽中的样子,漆黑,发臭。


他们把我的光偷走打碎,所以我便再也没有你心目中的那样好,再也没有你hope的笑,再也没有让你们喜欢的权利,这是怎样的一个世界?疯狂的,无尽的,枯燥的,欢快的,可在苏新皓这里全没了颜色,昏暗的,失去味道的,失去情绪的,像是只剩空气,从本质上来说,现在苏新皓的世界是透明的,埋葬着光的地方一如既往,火依旧烧的很热烈,人也依旧那么漂亮。


“阿志,快了,等我完成约定,就来找你”



——☜——☜——☜——☜——☜——☜——☜










咳咳,那啥,我回来了,哈哈,为什么那么久才更呢,原因竟是我账号差点没了。。好了。屁话不多说,我从那三四本本子里找到了唯一一个快写完的的小短文,哈哈,不想在被人催填坑了。。其他的都还差好多好多没写完呢,这篇文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,所以到后面我就会很没逻辑,我带入了我自己的感情与感官,可能会造成你们读起来的不适,真的很抱歉!希望原谅,文笔一直不太好,谢谢宝贝儿们的光临。我会继续加油,努力创造出成果的^O^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