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生.

遗落

”苏新皓,带我去看看还吧”“会的”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”“嗯”


这场浩劫来的太凶猛,不给浮在水面上刚刚呼吸一口气的鱼儿一点喘息的机会。浪拍打着案石,照片和骨灰盒被放在最高处,石下的人遥望着远方 ,在思念着谁?在看些什么?我想,白云或许能给他慰藉,蓝天或许能给他答案,不是所有的沉沦都能给出答案,不是所有的飞鸟都能得到食物,太阳到达海岸线,你又怎么知道它是要升起还是落下。

“朱志鑫,你看,你最想去的海,我成为了君子,那你呢?”没有人回答,只有轻柔的风抚过他棱角分明的脸庞,苏新皓想,算了吧,现在他们现在像飞鸟和鱼

一个在天上,一个在地下

一个在人间,一个在地底

曾经相爱的两人也只能靠那仅存的温情维持

他的温柔      他的好     都被尘封在过去的岁月里

他是个枷锁  牢牢锁住了他跳动的心

再寻光的道路上失去彼此

多可悲......

苏新皓是朱志鑫永远放不下的小孩,是心头贮藏一起带入土里的白月光

朱志鑫是苏新皓永远解不开的枷锁,是割也割不下的朱砂痣

唇红齿白—朱志鑫  朱砂痣永远都是白月光的痕迹,永不磨灭

没有最好的结局,那就自己创造最好的结局。


完.



℡☆◎◎℡◎☆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好了,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,效率头一回那么高,其实这篇文吧,挺烂的,后面还有很多我想写的,但碍于我生性懒惰,我自己也没救了,就这样将就看吧,谢谢抬举。

评论

热度(18)